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莱峰科技有限公司

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气体质量流量计、混合气体装置、检漏装置、流体非标定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优异的性能 稳定的品质”——成都莱峰科技为北京理工大学定制生产动态配气装置(混气仪)
“优异的性能 稳定的品质”——成都莱峰科技为北京理工大学定制生产动态配气装置(混气仪)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595        返回列表
 优异的性能 稳定的品质”——成都莱峰科技为北京理工大学定制生产动态配气装置(混气仪)

气控精英,不断创新。成都莱峰科技为北京理工大学定制生产的动态配气装置(混气仪),已交付客户使用。根据北京理工大学实验的目的,莱峰技术团队提出专业的定制方案,动态配气装置(混气仪)采用并联模式,系统自动根据设定的浓度值选择相应的控制模块,单路量程比放大至500:1。用户可在系统自动选择切换所需配比的气体介质,选择电脑控制和触摸屏本体显示操作。可实时保存、导出数据并生成报告。并且此套装置采用了全新的机箱外形设计。

该动态配气装置(混气仪)有以下优点:

1、自动配气:该动态配气装置为计算机智能调节系统,所有操作功能都通过计算机显示屏上完成,只需您在装置屏幕上选择输入需要配制和被稀释的气体的名称和浓度,通过按键,3多秒钟便可配制和显示出您所要的准确稳定的标准气体浓度;

2、自动校准:动态配气装置可根据不同气体的性质和实验环境温度,自动修正流量体积;

3、动态配气装置同时可多组分配制混合标准气体,也可单组份配制标准气体;

4、面板控制:显示屏下方有4个页面标签,通过自动模式《浓度配气》、手动模式《流量设置》进入相应的页面。

5、配出气体的使用:配制的标准气体可直接使用,也可充入钢瓶或气袋到异地使用。

“以创新的技术,出色的产品质量,竭诚为客户服务”,该动态配气装置(混气仪)

体现了莱峰科技的专业生产标准和莱峰人对产品品质的塑求,可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定制方案,解决客户的难题。莱峰科技欢迎您提出更多的产品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