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莱峰科技有限公司

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气体质量流量计、混合气体装置、检漏装置、流体非标定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传统技艺与新型科技结合 测漏装置产品
传统技艺与新型科技结合 测漏装置产品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901        返回列表
 传统技艺与新型科技结合 测漏装置产品

莱峰科技是一家技术型生产企业,公司有一支年轻、高学历的员工队伍,本公司生产的检漏装置,适用于气密性检漏、阀门检漏、流量检漏、高低压检漏、密封器件检漏、正压检漏、负压检漏等,容器检漏、密封性测试、玩具检漏、空调检漏、毛细管测量等领域。
       
    本公司从事流体产品行业多年,拥有先进的技术,可为高端精准客户定制各种流体方面的非标产品,根据客户的独特需求,加入定制功能。一对一专业定制,从选型咨询、产品供应、投运维护、技术支持、用户培训、客户服务等方面,定向的设计、研发、制造产品设备,可从检测室→工装夹具→单工站→整线一体化全方面流体设备为客户提供了整套优质成熟的综合服务,用以满足高端用户的特殊需求,在测漏定制设备领域备受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