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莱峰科技有限公司

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气体质量流量计、混合气体装置、检漏装置、流体非标定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热式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远销海内外 全靠质量来取胜
热式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远销海内外 全靠质量来取胜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966        返回列表
     近日,澳洲某大学已多次复购LF420-S模拟型热式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及配套显示仪。非常感谢远在海外求学的学子们,对本公司产品的大力支持与认可,虽远在海外,但是依旧选择祖国生产的产品,为你们对祖国企业的支持,而骄傲。此次订购的5SCCM的空气微小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流量测控范围极其微小,生产技艺要求较高,但是本公司技术客服了这一难点,生产的热式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流量计,具有测量数据稳定、抗干扰能力强、精度高、传输距离远等特点。
     莱峰科技专业从事生产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已有十余年。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MFC)与气体质量流量计(MFM)的主要区别是:MFC是带有控制气体质量流量的装置,而MFM是不具有控制气体质量流量功能的装置。本公司生产的热式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质量流量计为精度高、响应快、稳定性好、性价比高的自动测控产品,其流量精度不受气体压力、环境温度的影响,适用于过程控制中的气体流量的精密测量和控制。产品系列完整,可选择数字式、模拟式、普通型、高精度型、耐高压型,超大流量型等。
     莱峰科技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技术指导及产品方案,终身维护产品。让您的使用:省心、放心、安心。客户的认可和产品的性能,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让Made in China遍布全世界。